今天是:

最近更新:

平安普陀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区委书记张立军看望慰问春节值班人员

  2月17日,正逢大年初二,区委书记张立军带队来到我区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和东港派出所,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一线的值班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确保全区人民能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所付出的辛苦和努力。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洪碧陪同慰问。

640.webp (1).jpg

  在区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张立军首先向窗口值班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参观了综合信息指挥中心,听取了网格化工作介绍,对我区社会治理创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希望中心在今后继续创新举措、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指出春节前后是矛盾纠纷的高发期,要在促进矛盾纠纷化解、维护社会稳定上下功夫,切实做实做细为民服务工作,让全区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640.webp.jpg

  在东港派出所,张立军与值班人员亲切握手,实地查看了值班室、民警生活区、小食堂等场所,仔细询问了派出所春节期间值班警力配置、接处警量、辖区治安状况等工作情况,并与值班民警促膝交流,了解民警工作生活实际困难。张立军对他们顾大局、讲奉献,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的精神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希望他们加强值班备勤,强化街面巡逻防范,严厉整治治安秩序,确保全区春节期间社会治安秩序稳定。

平安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