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近更新:

平安普陀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市区领导慰问我区基层党员

  “七一”前夕,市区领导分赴各地,亲切看望慰问基层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伟江到我区走访慰问部分基层党员。区委书记张立军,区委副书记洪碧陪同慰问。

  家住东港街道芦花社区的缪阿良是一名有着6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在缪阿良家中,周伟江与他亲切交谈,了解老人的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周伟江说,感谢老党员为党和社会做出的积极贡献,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真正让他们安享晚年。

  “身体怎么样?家里都还好吗?”在困难党员李胜利家中,周伟江仔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生活情况。在得知李胜利因病致贫,生活困难后,周伟江鼓励他坚定信心,积极向上,并叮嘱有关部门负责人要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困难,把党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周伟江一行还来到东港街道文康社区参加“庆七一·不忘初心永向党”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和“万场党课到基层”活动。该社区老党员代表向周伟江赠送了党建主题剪纸作品。周伟江向老党员代表赠送了政治生日卡片,认领了“微心愿”,并作《以党建为引领 努力实现基层治理现代化》的主题党课宣讲。

  昨天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戴灵芝来到白沙岛管委会亲切慰问部分优秀党员、困难党员。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明一同慰问。

  “最近身体状况怎么样?家里有什么困难吗?”戴灵芝一行首先来到困难党员陈忠洋家中。戴灵芝对他多年来为党组织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嘱咐他好好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遇到困难及时向社区和党组织反映,并一再嘱咐管委会、社区相关负责人做好帮扶工作,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戴灵芝一行还走访慰问了优秀党员胡明波。胡明波是白沙岛管委会白沙港社区村党总支书记,兼任白沙岛管委会综合办主任。曾获2012年市级民政先进个人、2014年区级优秀共产党员、2017年市级维稳安保先进个人等荣誉。戴灵芝鼓励他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立足岗位努力工作,继续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白沙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6月25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禾波来到沈家门街道登步管理处亲切慰问部分优秀党员、困难党员。区委常委、沈家门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海斌一同慰问。

  张禾波一行先后来到困难党员李增善、周尊祥的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张禾波对他们多年来为党组织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并嘱咐街道、管理处相关负责人时刻关心老党员生活,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

  张禾波一行还走访慰问了优秀党员王小平,向他送去节日的问候。王小平从2011年至今一直从事登步黄金瓜种植和土鸡养殖,在种养殖方面有着丰富经验,曾获2016年沈家门街道优秀党员称号。张禾波说,党员们为党的事业、为当地发展做出的贡献,党委政府不会忘记。他鼓励王小平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当地老百姓当好致富榜样。

平安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