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近更新:

平安普陀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省一体化办案系统专项督查组来我区督查指导工作

  7月19日,省综治办专职副主任沈智深一行3人来我区督查指导一体化办案系统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洪碧,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马亮峰等陪同。

_E6A8891_副本.jpg

  督查组一行深入区检察院、区法院、区公安分局,实地走访察看了一体化办案系统实际应用情况,认真听取了案管工作人员关于一体化办案系统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督查指导案管工作应用操作。

_N7A7173_副本.jpg

  自一体化系统推进以来,我区政法各部门围绕全面落实《全市政法一体化办案系统的工作方案》和《全市政法机关应用一体化办案系统任务清单》的工作要求,积极推进全案上线、全员会用、全面提升等各项工作,实现了政法各部门之间执法办案数字化协同,提高了办案效率。截至目前,我区共推送报请逮捕案件42件,反馈逮捕审查结果35件;推送移送起诉案件68件,反馈移动起诉审查结果32件;推送提起公诉案件28件,向检察院和公安分局反馈审判结果各11件。

  督查组对我区一体化办案系统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效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区政法各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和职责,加强应用协同,扎实推进一体化办案系统应用推广各项工作。最后,督查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区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

_E6A8968_副本.jpg


平安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