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近更新:

平安普陀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9月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洪碧带领区创建办、团区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走访了我区部分农贸市场、公园、住宅小区等地,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在沈家门金叶市场和东河市场,洪碧一行实地查看了市场周边环境卫生、停车秩序、店铺经营等情况。近段时间,在街道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全力攻坚下,原先市场周边环境卫生脏乱差、车辆无序停放、店铺占道经营等现象大有改观。洪碧要求,要继续建立更为完善的长效管理机制,加大执法力度,提升管理水平,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防止各类问题反弹,巩固扩大创建成果。

  在沈家门北安公园和东港香榭街普陀农商行网点,洪碧一行对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创城宣传氛围营造情况等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公益广告牌设置不统一、公益广告标语不规范、志愿服务不到位等问题,洪碧指出,要进一步建好用好志愿服务阵地,畅通志愿服务途径,提升志愿服务水平,形成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群众提高文明意识、提升文明素质、培养文明行为,积极参与到创城中来。

  洪碧一行还走访了东港街道安康花园小区,针对该小区存在的停车难、电线乱搭乱拉、车棚住人等问题现场予以指导并督促整改。洪碧指出,自我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各地各部门迅速行动、攻坚克难、狠补短板,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要进一步提高创城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对照创城标准和要求,找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在精细化上下功夫,确保各项创建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平安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