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近更新:

平安普陀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市督查组督查我区新时代“枫桥经验”总结提升推广工作

  9月18日上午,市综治办专职副主任杨宏伟、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宋存国带领的市督查组一行,督查我区新时代“枫桥经验”总结提升推广工作,重点督查全科网格、在线矛盾多元化解和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区综治办副主任缪斌、区卫计局副局长虞海伦、区法院政治处主任董国杰陪同督查并汇报相关工作。

H_MCBEA~]KM[INZ5JFD{969.jpg

  市督查组首先来到区海洋与渔业局,参观远洋渔民心理辅导干预室,了解相关工作流程和运行情况,对我区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表示充分肯定。

]~C%$Y$}0CVAWMVQ8(FAI8F.jpg

  随后,到沈家门街道和茶湾社区,就如何深化在线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和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予以现场指导。

XD@4%@6J`6G~ULW0_J03VKJ.jpg

  在区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督查组一行参观了区法院在线纠纷调解工作室和区社会心理指导服务中心,了解了相关工作情况,对中心设计、建设和工作做法予以高度肯定,并就如何发挥在线调解作用进行了指导。

BXDYJ1I%J)R~7}~`5]DFJC2.jpg

  杨宏伟副主任要求我区高度重视新时代“枫桥经验”总结提升工作,着力在上下联动上下功夫,在定人定职上下功夫,在加强指导上下功夫,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枫桥经验”55周年纪念大会的召开。

平安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