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近更新:

平安普陀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市委维稳办调研我区“一体两翼”维稳体系工作推进情况

  10月12日,市委维稳办副主任江腾到我区调研“一体两翼”维稳体系工作推进情况,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马亮峰陪同调研。区综治办、区维稳办、区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东港街道、桃花镇、东港派出所、平阳浦派出所等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_E6A9878-01.jpeg

  会上,区维稳办对我区“一体两翼”维稳体系实施方案内容进行了解读,参会单位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如何打造普陀特色的“一体两翼”维稳体系逐一进行了讨论,并就推进“一体两翼”维稳体系合力履职,完善相关机制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江腾副主任对我区前阶段“一体两翼”维稳体系基础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同时指出,此次普陀区作为全市“一体两翼”维稳体系工作建设试点,面临时间紧、任务重、期望高、责任大,希望各相关单位要全力以赴抓好试点工作。一是要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统筹协调,尽快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做到共抓共管;二是要严格落实,强化推进,坚持边试点、边总结、边推广,确保全市“一体两翼”工作体系现场会顺利召开;三是要抓出特色,创出品牌,要通过创新发展,打造普陀特色的“一体两翼”维稳体系,让普陀不仅能“上得了菜”,更得“上得好菜”。


平安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