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近更新:

平安普陀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我区“只进一扇门”做法获省公共管理创新案例优秀奖

  12月18日,“第五届浙江省公共管理创新案例评选结果发布会”在杭州举行。会上,我区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矛盾纠纷调解“只进一扇门”做法获“浙江省公共管理创新案例优秀奖”。

  据悉,本届评选活动以省委办公厅、省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为指导单位,由《今日浙江》杂志社、浙江省公共政策研究院、浙江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共同主办,面向全省各市、县(市、区)公共管理部门(包括党政机关、司法机关、群体组织、事业单位)征集在社会治理、公共管理等方面创新工作的生动案例,旨在总结和推广各地各部门在政府管理和社会治理方面的先进典型。

  今年,我区围绕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将“最多跑一次”理念延伸至基层社会治理领域,通过体制突破、机制创新、流程再造、数据共享,在全省率先建立集多元化解、诉讼服务、信息指挥于一体的区级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基本实现群众诉求解决“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为全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撬动各领域改革提供了可复制、可推广的样本。


平安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