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近更新:

平安普陀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1月25日下午,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_E6A0558-01.jpeg

  会上,机关党支部马亮峰书记首先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并进行了支部工作述职。随后,支委重点围绕“六查六看”,结合一年来的工作实际,认真查摆了存在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支部中层党员干部重点围绕“三查三看一问”,逐一认真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揭短”,相互“找茬”, 达到了自我教育、互相帮助,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最后,支委通报了党员“先锋指数”考评结果,要求全体党员对照党员“先锋指数”具体条款,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提升自身素质。同时,要对标先进,强化党性修养,更好地体现自身的进取精神,发挥自身的模范作用。

平安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