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近更新:

平安普陀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市领导来我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1月30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华伟一行来我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马亮峰等陪同。

1.webp.jpg

  在沈家门街道,华伟一行与综治中心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询问工作情况,向辛勤工作在政法综治维稳工作战线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感谢他们为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立足岗位,鼓足干劲,再接再厉,进一步夯实平安建设基础,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街道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4.webp.jpg

3.webp.jpg

  在普陀法院,华伟一行走进普陀法院执行局各办公室、执行服务中心和执行指挥中心,向春节前夕依然奋战在执行一线的法院干警致以节日问候,对他们为兑现当事人权益、维护法律权威而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奉献精神给予肯定。随后,在听取了法院关于执行案件运行态势、财产查控措施等情况的汇报,并向一线执行干警了解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后,华书记表示,要不断完善执行联动机制,汇聚攻坚合力,着力构建全社会综合治理执行难的大格局。普陀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丁汉民表示,新的一年,普陀法院将在市区两级党委、党委政法委的坚强领导下,创新举措,狠抓落实,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平安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