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近更新:

平安普陀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中共平湖市委政法委考察团来我区考察学习社会治理工作

  4月10日下午,中共平湖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曹龙弟一行9人到我区考察学习社会治理工作,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缪斌等陪同考察。

C49862E697B0E5263055FD6CBE27AADD.jpg

  考察团一行到区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实地察看了“一窗受理”公共法律服务大厅、诉讼服务大厅、各科调解室等,听取了中心基本情况介绍。

35ACDC59F40C241D1C65CFFFEC4DB3CA.jpg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综合信息指挥中心,重点了解了社会治理综合应用信息系统的建设和应用情况。中心目前整合12345平台、基层治理四平台、网格平安平台、智慧城管指挥平台等四个平台,研发普陀区综合信息指挥平台,打通部门和乡镇的信息壁垒,形成区级、镇(街道)、社区(网格)社会治理三级流转处置机制,实现基层纵向向上下互通、部门横向平行互通,对线上反映的社会治理信息做到统一受理、分析梳理、分流处置、调度指挥、督办反馈,实现“共建共享、互联互通、分级应用、统一指挥、高效处置”的目标。

  考察团表示,普陀区在社会治理工作中思路敢于创新,运用了大量的信息化手段,将综治工作、社会管理与互联网有机结合,有效提升了社会治理精准化水平,加强了矛盾纠纷预警预测预防能力,值得学习借鉴,下步要认真学习普陀先进经验,大胆创新,进一步提高社会治理水平。


平安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