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近更新:

平安普陀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嘉兴市海盐县委政法委考察团来我区考察学习社会治理工作

  5月6日上午,嘉兴市海盐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方士华一行10人到我区考察学习社会治理工作,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缪斌等陪同考察。

377B91C77F415E1468F4080332DBD531.jpg

  方士华一行实地察看了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一窗受理”公共法律服务大厅、诉讼服务大厅、综合信息指挥中心等,听取了中心相关情况介绍。考察组对普陀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建设模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回去后将认真汲取和借鉴普陀做法,深入推进海盐县社会治理工作。

C43E84FDC3CAF93C7A5D410F4EBEF635.jpg

  近年来,我区通过体制突破、机制创新、流程再造、数据共享,坚持力量整合、科技引领,在全省率先建立集多元化解、诉讼服务、信息指挥于一体的区级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基本实现群众诉求解决“最多跑一次”、“最多跑一地”,形成了“党委领导、多方参与、信息支撑、调解优先、司法终结”的社会治理普陀模式,得到了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昌荣、省高院院长李占国等省领导的充分肯定。


平安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