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近更新:

平安普陀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区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召开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全区警示教育月活动部署要求,6月5日上午,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_E6A1618-01.jpeg

  会上,科级、中层以及普通党员三个层级的代表同志围绕警示教育片内容,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剖析了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目标,并且从如何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履行好工作职责,如何正确行使权力、自觉接受监督等角度交流了体会和感想,真正触及了思想,触及了灵魂,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_E6A1645-01.jpeg

  最后,常务副书记,机关支部书记马亮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交流发言。他指出,同志们的发言主题明确,准备充分,问题剖析的也很深刻,很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我们党员干部必须要时刻把党纪党规刻印在心,增强廉洁从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强化党性淬炼,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决杜绝发生各类违纪违法问题。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对党绝对忠诚,严守党纪国法,严于律己,警钟长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本色。


平安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