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近更新:

平安普陀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区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传达会

  7月16日下午,区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传达会,委机关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_E6A2147-01.jpeg

  会议学习传达了俞东来同志在市委七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报告和全会结束时的讲话。会上,赖存平副书记重点围绕认清形势,凝聚进一步对外开放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突出重点,把进一步对外开放提高到新水平;狠抓落实,为进一步对外开放提供有力保障等三个方面内容,全面解读了建设“开放舟山”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具体要求,为如何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做好我区政法工作提供了指引。

_E6A2148-01.jpeg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使委机关全体同志对我市开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提出的新思路和新举措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对下一步如何开展服务保障中心工作有了更为清晰的方向。大家一致认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解放思想,拓宽视野,紧跟时代节拍,认真做好学习领会、思想解放和贯彻落实三篇文章。要紧紧围绕建设“最安全城市”的目标,不断提升领导、管理政法工作和协调平安、综治、维稳、反邪等工作的能力,深入推进社会治理服务中心、全科网格、“海上枫桥”以及“雪亮工程”建设,打好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平安创建格局,不断提高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为高水平建设开放活力的幸福普陀和开放舟山建设保驾护航。


平安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