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近更新:

平安普陀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省法学会董服明一行莅临我区调研“诉源治理”工作

  近日,省法学会研究部主任董服明一行四人莅临我区调研“诉源治理”工作。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马亮峰、区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主任缪华杰、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缪斌等陪同调研。

IMG_7403-02.jpeg

  董服明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共服务大厅、诉讼服务大厅、信息指挥大厅,听取了中心的工作情况介绍,并围绕中心组织体制架构、管理运行模式、诉调对接机制、信访超市建设方面面临的困难、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深化工作举措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探讨,提出了意见建议。

  近年来,我区统筹矛盾纠纷化解最多的15个部门力量,创新设立集矛盾化解、诉讼服务、信息指挥于一体的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建设,推动线上线下联动办理,实现矛盾纠纷高效处置、多元化解。今年以来,已解决各类诉求2.7万件,按时办结率100%,群众满意率99.2%,法院立案受理民商事案件同比下降43%,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平安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