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近更新:

平安普陀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区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9月12日晚,区委政法委机关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后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了机关的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马亮峰同志主持会议并进行动员部署,区委主题教育巡回第一指导组组长邹永跃出席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全体干部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亮峰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市和区委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会议精神,随后,对委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积极主动地投身到主题教育中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主题教育,围绕服务保障高水平建设开放活力的幸福普陀这一主线,持续深化政法平安综治维稳各项工作,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法保障。要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点举措,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有序开展。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举措贯穿始终,结合政法工作实际,对标对表,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彰显“普陀味”“政法味”。要切实加强开展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组建领导小组,制定活动方案,抓好统筹兼顾,全力防范化解各领域重大风险,大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积极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维稳安保各项工作,奋力夺取“星级平安金鼎”,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邹永跃在讲话中强调,要按照区委张立军书记在全区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以走在前列的标准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坚持将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确保党员干部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要注重精心谋划实施,在群体上突出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在范围上全面覆盖普通党员这个“绝大多数,在类别上精准把握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全员覆盖、全面深化;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既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总体部署抓好规定动作,也要立足政法工作实际创设务实有效的抓手,要借鉴运用好第一批经验,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以工作实绩和群众口碑检验成效持之以恒做实功重实效,确保作风真转变、群众真满意。


平安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