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近更新:

平安普陀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区委政法委机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辅导报告会

_E6A2926-01.jpeg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广大干部自觉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9月25日上午,区委政法委机关邀请区委党校鲍红瑛老师作题为《蚂蚁岛精神与党的初心使命》的专题报告,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_E6A2953-01.jpeg

  课上,鲍老师从“海上丰碑:第一个人民公社的光荣实践”、“海上红帆:蚂蚁岛精神的丰富内涵”、“勇立潮头:蚂蚁岛精神与党的初心使命”三个方面,运用大量的史料,就如何把握精神实质、如何正确认识 “初心使命”以及下一步如何在思想上行动上自觉践行“初心使命”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整场授课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解读分析,又有实例论证,既讲出了历史纵深感,又讲出了理论厚重感。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本土蚂蚁岛自力更生的艰苦奋斗精神、改造河山的敢啃硬骨头精神和敢为人先的勇争一流精神的了解,加深了对蚂蚁岛精神和党的“初心”和“ 使命”的深层次认知与理解,为委机关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_E6A2908-01.jpeg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对照初心使命,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结合政法工作实际,切实改进工作,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平安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