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近更新:

平安普陀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区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10月29日,区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马亮峰主持,区纪委区监委派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海雷到会指导。

19d42bd5183cb9d3-01_副本.jpg

  会上由马亮峰代表区委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围绕区委巡察反馈的党的政治方面、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及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6个方面12个突出问题,结合委机关工作实际,进行全面对照检查,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压实责任落实。随后,全体班子成员对照巡察反馈问题清单,结合自身和分管工作逐一进行了对照发言,其他同志都及时提出了批评。自我批评敢于“亮丑”,批评同志敢于“揭短”,会议开出了“辣味”,起到了“红脸出汗”的作用。

-849781689c8c9c2-01_副本.jpg

  马亮峰要求班子领导成员要对照整改方案和问题清单,结合会上的批评情况,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兑现承诺、整改到位,达到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内部管理、提高工作水平、严格纪律约束、提升队伍素质的目的。

222.jpg

  李海雷对区委政法委机关工作成效以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工作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他指出,一是要继续保持政法工作的良好势头,为我区经济社会良性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法保障。二是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结合实际工作,狠抓落实,确保巡察问题整改到位。三是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一岗双责”等反腐败制度建设,严守党纪法规,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平安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