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近更新:

平安普陀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我区开展平安普陀建设宣传活动

  11月11日-15日,由区平安办牵头,联合公安分局、消防救援大队、市场监管分局、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分局等部门分别在展茅菜场、凯虹广场、和津广场和新街步行街开展了为期四天的平安普陀建设宣传活动。

10538589b4cf1b8ea4c5c2a3df4bb6c.jpg

  相关科室人员、平安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大力宣传我区在经济发展、政治稳定、社会治安、安全生产、生态环保、食品药品安全、人民安居乐业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成功经验,介绍什么是“平安三率”、“什么是参与平安普陀创建”等相关内容。还以问卷形式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率、平安建设群众参与率、群众对执法机关和政法队伍执法工作满意率调查活动,了解他们对当前平安创建活动的意见和建议。期间,发放了平安宣传资料2000余份,平安宣传小礼品2000余份,并向群众积极推广 “平安普陀”微信公众号和“平安浙江”APP。

09d46f0d10ec95f0311eaf54a0018cf.jpg

83e96ade86586223275049a211ef10a.jp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更好赢得了群众对平安普陀建设的理解与支持,进一步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平安普陀建设工作,为打造平安普陀、幸福普陀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平安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