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近更新:

平安普陀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活动工作会

  为更好地推进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活动,6月1日,我区召开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活动工作会,交流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活动前期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政法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及提升年活动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_E6A6073-01.jpeg

  会上,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局及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通过结合本单位实际,对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针对下一步工作,区委政法委副书记赖存平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持条块结合、精心谋划部署,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真抓实抓的态度,全面开展“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活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全面排查梳理,既要查摆梳理本单位和政法干警的问题,也要查摆指出相关系统、单位的问题,特别是政法机关之间相互配合、相互制约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形成问题清单, 剖析问题原因,深刻分析,总结教训,并制定整改措施,坚持边查边改、即查即改,做到见人、见事、见案件;要凝聚合力,注重工作联动机制,大力推进执法办案智能辅助系统建设,以单轨制协同办案为重点,全面深化政法一体化办案体系建设应用,促进数据融合,发挥智能功效,不断提高执法司法效率和办案质量,提升我区政法机关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要创新提炼,在提升年活动整个过程中,要保质保量落实上级规定的任务并谋划出好载体,创新出好特色,提炼出好亮点,确保取得更大实效。


平安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