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近更新:

平安普陀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嘉兴市海盐县组织部考察团来我区考察学习“网格化管理、组团式服务”工作

8月19日,嘉兴市海盐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宗晓慧率考察团一行20人来我区考察学习网格化管理、组团式服务”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虞万军,区委政法委委员周萍等陪同考察。

2222222222.jpg

考察团一行先后走访了区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和东港街道,就专职网格员人员配置、准入标准、薪酬待遇等进行了交流探讨。近年来,我区注重实战导向,按照“整合转岗为主、聘用人员为辅”的原则,组建了一支218人的专业化、职业化的专职网格员队伍,明确十大职能,理清16项网格清单,形成了空间无缝覆盖、组织架构清晰、工作任务适中的网格新格局;注重民本导向,组建联社驻村服务团队,落实“逢五进格”制度,建立“日汇总、周会商、月分析、季考核”的网格问题处理清零机制,推动网格服务精细化;注重责任导向,制定出台专职网格员考核指导意见,建立考核等级评定和日常工作督查机制,落实信息采集和矛盾纠纷以奖代补,监督考核保障三管齐下,推动网格各项工作落地生效。

考察团认为普陀区“网格化管理、组团式服务”工作机制健全、保障到位、措施实、效果明显,希望能够学以致用,并加强交流学习。


平安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