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近更新:

平安普陀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看望慰问受伤辅警 深情关怀温暖人心

  1013日下午,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任清祥受区领导委托前往浙江省舟山医院,看望和慰问受伤的舟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普陀大队城北中队辅警王琪杰,转达区委政法委对基层警务工作人员的关心和爱护,并对王琪杰进行了慰问。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大队队长江国松和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陈雪芬陪同慰问。

_E6A1078.JPG

  据了解,之前王琪杰手部就有伤病,国庆假期期间,他仍带伤坚守岗位,驾驶轻型普通二轮摩托车,到点位执勤过程中,与一辆小型轿车发生碰撞,造成王琪杰头部受重伤,送舟山医院救治。目前,王琪杰仍处于昏迷中。任清祥一行关切的询问了王琪杰的伤势和下一步治疗情况,对王琪杰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的精神表示肯定和赞扬,并叮嘱家属要注意自己的身体,照顾好病人。王琪杰母亲对区委政法委和区公安分局领导前来看望慰问表示感谢。



平安提示